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运输及经济研究所到访欧洲研究中心

作者: 时间:2023-07-11 点击数:

7月5日下午,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物流研究室主任周凌云、渝新欧物流公司监事会主席周树林、南岸区商务委主任刘丁和中铁二院重庆公司等人到访了欧洲研究中心。我校副校长、欧洲研究中心主任黄承锋、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欧洲研究中心副主任余元玲、人文社科中心主任施丽红和欧洲研究中心等人参与了交流座谈会议。会议在国际教育学院220会议室举行。

在座谈会上,黄承锋副校长在开场致辞中欢迎了各位代表的到来,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条件、专业特色、国际合作与交流和学校在交通领域的优势和成就。

1795A

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物流研究室主任周凌云向与会代表介绍了研究所的发展概况,分享了铁科院在科研成果转化方面的成果。南岸区商务委主任刘丁介绍了南岸区的发展概况和未来规划,就合作机会和未来发展方向提出了建议。重庆微标科技和中铁二院重庆公司的代表分别介绍了公司在铁道领域的技术和创新,以及规划方面的经验和成果。

最后,重庆交通大学副校长黄承锋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强调了多方合作的重要性,并表示学校和欧洲研究中心愿与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运输及经济研究所合作,共同推动交通领域的发展与创新,为服务地方、服务社会作出积极贡献。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与中欧班列沿线国家产学研合作联盟 版权所有   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邮编:400074